首页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兰山讲堂】第二十四期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智副教授将于2023626日来我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客兰山讲堂,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主  题: 中国式现代化与人的现代化

主讲人:  教授

 间: 202362615:00

 点: 齐云楼1423

专家简介:张智,男,法学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现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主任,共青团中央全国“青马工程”理论导师,教育部高校网络舆情工作专家,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特聘研究员,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和人的现代化研究。曾荣获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论文、教育部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近年来,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学报》《教学与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通往人的全面发展之路——社会主义条件下人的现代化研究》《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十五讲》《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思想政治教育思想考论》等5部,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0余项。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 兰州大学

               2021624